参观烈士纪念馆 弘扬先烈精气神
发布人:后勤工作处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05   浏览次数:186


参观烈士纪念馆 弘扬先烈精气神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后勤工作处党支部参观抗美援朝战争纪念馆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总结


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,为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,铭记历史、缅怀先烈,巩固深化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成果。1031日,后勤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,接受爱国主义教育,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。


    


全体党员干部,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抗美援朝纪念馆,一幅幅图片、一件件珍贵的文物真实的再现了志愿军出国作战的场景,全体党员干部被英雄事迹所深深感染,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情怀感动着,被他们的勇气激励着。近距离感受志愿军舍生忘死英勇作战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,无不令人感动和震撼。



通过此次党日活动,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,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,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积极做好后勤工作的动力。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,为高校的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贡献力量!



后勤工作处党支部

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