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策优越需珍惜,工作担当有作为
发布人:后勤工作处  发布时间:2020-09-24   浏览次数:220
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,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,为广大党员牢固树立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的意识,以喜迎党的生日,领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内容,宣传先进树立典型,弘扬正气,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。根据学校党委部署,结合后勤处实际工作,后勤工作处党支部79日下午,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,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春阁同志主持,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。

   活动中,后勤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李春阁为各位党员,就“政策优越需珍惜,工作担当有作为”为主题,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一次生动的党课,围绕主题,李书记从五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做了深刻的阐述:从十八大以来,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的变化,以及落实学校党委的行政工作理念和措施及处内的工作方法和目标,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总结,特别是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,后勤工作处全体党员干部克服重重困难,担负起重要的防控物资保障任务,在疫情防控期间,涌现出多位优秀的党员干部,他们奉献自己,不怕艰苦,其中赵印同志火线入党,石海东同志无私奉献,特别是在防控初期困难时期以及学生返校期间,后勤工作处全体党员干部顶住压力,圆满完成各种防控工作,保障了学校各项工有序进行,为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。

   在活动中,各位党员围绕主题都做了积极发言,谈工作,谈思想,学典型,找差距,每位党员再次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荣耀和使命。

   通过主题党日活动,激励了每位党员的工作热情,书记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,规范了工作职能,党员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,会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,深入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,以白衣战士为榜样,服务师生,凝聚人心,推动学校后勤工作在上新台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