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工作处简介
发布人:后勤工作处  发布时间:2022-05-27   浏览次数:347

后勤工作处(场馆管理中心)是学校后勤保障与管理的职能部门,代表学校对全校后勤保障工作行使管理职能,下设综合办公室、工程部、教学场馆中心、物业管理部、质量监督与节能中心和综合保障部六个科室,主要工作职责如下:

一、后勤工作处

1.负责学校后勤保障工作,做好校园环境管理、维修服务工作。

2.负责学校通讯、通勤、教职工采暖费的发放审核以及安全生产工作。

3.负责对服务实体进行监督和管理,负责学校供暖工作的组织、监督与协调。

4.负责基本建设各个环节的相关工作。

5.协助主管校领导管理爱卫会办公室。

二、场馆管理中心

负责对星河剧场、星海音乐厅等大型综合会议室和报告厅的运行管理与维修工作。

多年来,后勤工作处在学校党委、行政的正确领导下,始终秉承以师生为中心,以提升服务品质为宗旨的工作理念,坚持“热情、高效、廉洁、规范”的工作原则,不断改革创新,为圆满完成学校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而努力奋斗。